[全职][叶All]无限梦工厂

部分无限恐怖设定,类似主神系统。人物原作向,但每个世界不一定正常,初步估计会涉及普通世界、星际机甲、兽人、魔法、ABO世界及哨兵向导等。慎入!慎入!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叶修,我要给你生孩子。”荣耀比赛场馆内搭起的高台上,霸图队长韩文清手捧奖杯,面无表情地说。


“可以考虑。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。


“说好的一生一代一双人呢叶神?”喻文州笑。


“不带这样忽悠人的,始乱终弃,禽兽啊!”方锐哭丧着脸。


“哈哈哈哈,始乱终弃,老叶你也有今天!”张佳乐没心没肺地大笑。


“叶神……”林敬言一脸无奈。


“去去去谁和谁说好了!你们一个个这是怨妇吗,爱跟谁生跟谁生去,看你们能生出个啥来!你妹,这是另一个问题,被你们绕进去了,自己照照,那怨念光波都能召唤神龙了我去!哎,老叶老叶你别走啊,我跟你说……”黄少天跳着脚嚷嚷。


“队长,考虑一下吧,有结果了告诉我。”安文逸冷静地说。


“前辈,我……”乔一帆咬着嘴唇。


“叶修前辈……是怎么想的?”高英杰的声音弱弱的。


“……”周泽楷呆呆地看着,张了张嘴,什么都没说出来。


“队长……”


“前辈……”


啪地一声,叶修关了眼前的全息投影屏幕。一片无边无涯的黑暗空间中,只有眼前悬浮的屏幕微微发着白光,这是个很奇异的地方,并不需要抬手动作,在这里只要用足够强烈的意念要求某件事,就能起到相应的效果。


叶修在裤兜里摸索了一下,意料之中没有烟。啧了一声,叶修两指按住鼻梁,用力揉了揉。


“哦呵呵呵,诶嘿嘿嘿,是不是很赞啊叶修大神?什么感想什么感想?”某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可没他这么头疼,现在已经笑得在地上滚来滚去,拼命捶着地板——尽管那根本看不出是地板。“咦嘻嘻嘻,逃避解决不了问题的,看多了你就会发现,没有最雷,只有更雷,生活的下限是无穷的!新世界的大门已经打开,勇敢的少年快去创造奇迹!”


“你放这些东西给我看,究竟是什么意思?你认识我吗?”叶修打断她的胡言乱语。


“呃,我想一下子让你雷个彻底,这样你以后无论碰到什么光怪陆离的情景,都可以平常心看待了……”对方作不好意思状。


“……”这是千言万语只能无语的叶修。


他的嘴角一直在轻微地抽搐着,先不说十分钟前,自己还在B市的集训中心训练室里,与参加荣耀世界邀请赛的队员们一同讨论战术,突然眼前一黑就到了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,就论这诡异的场景,诡异的女人,叶修都有理由怀疑是有人偷偷给自己灌酒,然后全体躲起来看笑话。


好吧,自己的仇恨值的确够高,那群家伙的人品值也的确堪忧,但是无论如何,要玩他也不至于把自己搭进去吧?起码韩文清要真说得出生孩子这话……叶修相信霸图全员套麻袋也要把队长拖去精神病院。


他承认,即使用这样的想法开脱,自己以后恐怕也无法直视总冠军的奖杯了……


“啊哈哈哈哈……自从得了神经病,我果然精神多了。”那疑似真·神经病的妹子终于笑完,擦着眼角的泪花。“不要管我是怎么知道你的,叶神应该也发现了吧?这里虽然空无一物,但环境很逼真,感觉更逼真,目前的科技没可能让一个大活人陷入这么真实的幻觉中……所以这·都·是·真·的·哟!”


“刚才放的片子也是真的么?”


“那必须的。”


“呵。”


“啊啊啊叶神你别走,你就算撞上屏幕也不会变成贞子从你家电视机里爬回去的!你就从了我……不,你就听我说一句,我发誓我这回没骗你!啊刚才片子是真的那句确实是我驴你的,你不觉得他们要给你生孩子还挺好玩的吗?你配合我的话我可以把片子拷给你,等回去你就放给他们本人看啊!愚人节圣诞节都可以啊!谁抢你BOSS就把他那一段放到荣耀论坛上去啊!叶神,你就再——”


“少天你别装了,你就披个妹子的马甲我也认得出是你。”叶修回过头看着她说。


“叶神……”对方快哭了。


一阵鸡飞狗跳后,妹子苦着脸在虚无的空间里召唤出了一套布艺沙发,还附带茶几和小饮水机,几个杯子,茶几一角还摆了盆六月雪盆景。“没有电脑,没有荣耀,至少目前没有。”妹子很严肃地说。


“那给根烟行不?”


“没门。”


“窗户呢?”


“没门,没窗户,没烟囱,狗洞也没有!”


这架势,看样子是要认真谈一谈了,可这两人的画风似乎就是和认真不搭边。


“就算这个……世界是真的好了,那和我有什么关系?”叶修无奈地说,“我就是个打游戏的而已,总不可能是我泄露了国家机密,有人要杀我灭口吧?”


“哎,大神你打那么长时间游戏,想象力就不能丰富点?”对方还无奈上了,居然教训起了叶修。“我知道你没手机,微博就两三条,脱离时代的活化石,但是苏妹子看了那么多电视剧,你好歹也耳闻目染些吧!你就没想过自己可能是穿越了么?”


“好的,我穿越了,我是谁?我这是在哪?”叶修从善如流。


“……”


“叶神你看过《无限恐怖》没?”妹子终于找到对付叶修的秘诀:自说自话。


“没有。”


“你真没看过?起点字母大的小说啊!点击几个亿啊!无限流的开山之作啊!像全职那样引领一堆同人小说的……啊,那你RPG游戏总玩过吧?就是角色扮演的。”


“玩过。”叶修点点头,“荣耀广义上也算是RPG游戏吧?”


“专家模式的游戏也玩过?”


“那还用说。”


“那恋爱向专家模式的玩过吗?”


“……这个还真没有。”叶修承认。玩那个的都是小女生吧?除了荣耀,其他游戏他也钻研过不少款,可还真没兴趣玩什么恋爱游戏。


“那么恭喜你,叶神,你很快就要亲自尝试了!你会成为以生命来与队友对手恋爱的第一人,专家模式不可逆!”妹子洋洋得意。“为了避免种马,同一个世界给你的桃花不会太多哦!你还有可能打开各种奇葩世界的大门!叶韩叶张叶喻叶黄叶乐叶安叶乔……是人妻娇妻还是悍妻,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,是细水长流还是轰轰烈烈,是相爱相杀还是坑蒙拐骗,总有一款适合你!”


“……”皮厚心脏如叶修,也难得噎住了一下,这妹子的每个字都不难懂,可连在一起怎么就听不懂了呢?


见对方激动得已经有点语无伦次,完全抓不到重点,叶修只好亲自上阵。“怎么回事,你慢慢说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说你们,差不多就可以了啊。”基本了解游戏概况后,叶修平生第一次,觉得脑子和表情都不够用了,要是这里有两盒烟,他估计自己一口气就能抽个精光。“先不说你口中的‘主神空间’怎么管到恋爱上来了……为什么供哥挑选的对象,全是男的?”


“并不全是男的呀!”对方辩驳。“陈果,苏沐橙,楚云秀,唐柔……这些不都在备选范围内嘛,因为难度相对低一些,应该会在游戏初期遇到,你要是觉得别扭,大不了先追她们嘛!”


“那也要我有感觉才行吧?”叶修无语。“沐橙云秀都奔着十年去了,就算老板娘和小唐认识得晚,那也两年了,该有感觉早有了。”


“哎呀烦不烦,你还是不是男人?是男人你就上!”


“这跟是不是男人有关系么?没头没尾,没感情没基础,强上自己的队员,哦还有老板,谁这么禽兽啊。”叶修说。“你给大眼说这话试试,他能呼死你。”


“你看我也没用,不是我决定的。我只是个虚拟人格,通俗点讲,我就是个引路NPC。”妹子翻了个白眼。“说过多少次了,这只是个游戏,游戏!再真实也是游戏!等你见了各种乱七八糟的世界你就明白了!你的沐沐柔柔果果在现实世界很好,你还想见到她们就给我给力点!”


不知是不是被“你的沐沐柔柔果果”恶心到了,叶修的神情有点微妙。


“你要我怎么给力?”


“不要把自己当人,当种马就是了。”妹子严肃地说。


“……”叶修今天无语的次数超过一个月的总和,想了想,他扭过头问了一句。


“这游戏攻击NPC扣分吗?”


“……不扣分,但有惩罚措施。”


“那算了。”头又扭回来。


“叶修你什么意思!”妹子炸毛。“把我得罪惨了遭殃的是你好吧!到时候不给任务提示不给难度说明不给记忆碎片,我看你怎么通关!”


“不通关会怎么样?”叶修问。


“不日,就死。”妹子斩钉截铁。


“好吧,那我选择去死。”叶修说。


“……”这下换妹子无语了。“你当真的?”


“淡定,不然还能怎么办?”叶修说,“你要我去做我根本做不到也不愿做的事,我又不能像以前那样一走了之,宁死不当种马,这种行为难道不是很高尚吗?”


“……话是不错,可是从你嘴里说出来怎么就这么欠抽呢?”妹子痛心疾首,她换了个坐姿,改用一种语重心长的语气。“你看看啊,你也快奔三的人了,整天就是宅宅宅,初恋有过吗?没有吧?第一次不是给右手了就是荣耀女神了吧?你就不遗憾不可惜?就当是一次免费的恋爱体验就好了嘛!别人求还求不来呢。”


“真的是恋爱体验的话,一次就够了吧?”叶修问。


“恋爱嘛,不多试几次怎么知道谁是真爱?”妹子望天,接了杯水一气喝个精光,她从杯子里抬起头来,见叶修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。“干嘛?瞪我我也不会怀孕!NPC不能喝水啊,NPC还没点人权了?”


“……我什么都还没说。”叶修再次无奈,看来不论是人还是NPC,只要性别为女,80%的几率,不可理喻这种特性就属于初始设定,没得救。“提个意见,能不能把老韩啊文州啊的都给去掉?主席心脏不好。”


“不能。”妹子直接摇头。“同性恋也是一种美好的恋爱体验懂不懂!歧视同性恋是不对的。”


“我倒不是歧视,问题是哥真不是这块料。”叶修深吸一口气,觉得这一刻,哪怕满头头发都疯长到挂在脸前,也无法体现他内心黑线之万一。“跟我说说,这游戏是谁设计的?”


“权限不足,无法查阅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目标世界一:普通世界

任务难度:菜鸟

任务期限:30天

任务可选对象:陈果,苏沐橙,唐柔,乔一帆,安文逸

任务要求:与至少一人确立恋爱关系

……”


思维中浮现这些信息,叶修恍惚了一下,眼前的世界缓缓变得分明,入目的是再熟悉不过的荣耀游戏界面。荒凉落寞的废旧痕迹,两座金字塔无声矗立,塔顶直指天空。河流曲折蜿蜒如婀娜双臂,臂弯里揽着一片树林,没有风,树叶、树枝静静地沐浴在星光中,灰白里透着淡淡的蓝。


苍穹废都。


君莫笑停在画面正中,不远处是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的尸体。


“荣耀!!”屏幕上两个大字几乎要破屏冲出。


叶修瞳孔紧缩。


他几乎感觉不到自己的双手。他仍感觉到精神集中到极致后的空白,极限操作后的麻木。他听见心脏疯狂撞击着肋骨笼子,听见血液流动的声音,生命所有神秘的开端。


这是第十赛季总决赛的现场。


他回到了半个月前。


评论(21)

热度(49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